All the little things

Curly hair
依旧是痴汉队长_(:D_||_)_好像OOC了_(:<_||_)_

    Bucky有一头棕黑而略卷的长发,如今它
们已经达到了Bucky的肩部,有些难以打
理。

   它们错杂的搭在一起,偶尔还会有几缕纠缠不清。这时它们的主人就要费力地把它们分开。

   但Bucky不能很好的掌控金属手臂的力道,他有时会扯痛自己,会把头发弄得更糟糕。

   Steve在Bucky又一次纠结于那些紧密纠缠的头发时忍不住上了手。
 
   他耐心地、轻柔地把成结的头发解开,手指触及的发丝有些干涩,也并不柔软。他感受到小臂上Bucky的温热呼吸,略带凉意的脸颊似有若无的触碰着他的手背。他微微低头,看到Bucky那双湛蓝色的大眼睛正紧盯着他的胸口,双手有些不自然的垂放在两侧。

   看着这样不知所措、可爱的Bucky他忍不住往怀里揽了揽。Bucky顿了顿,顺从的把下巴抵在Steve的肩上。
  
   Steve轻拥着他放松下来的伴侣,感受到垂下的发丝在他脖子周围晃动带来的刺痒感觉。

    这是我的Bucky。他突然想。
  
 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雀离|Powered by LOFTER